首页 > 粤动态 > 校园教育

珠三角中小企业开价:高职高专2500-3000元/月

©   2015-12-03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2500元每月招聘人力资源管理岗、1500元招前台……昨日,广东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高职、高专专场)就业供需见面会上,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等珠三角城市的百余家企业现场为高专学子们提供了数千就业岗位。


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入场企业绝大多数为珠三角城市的中小企业。给出的薪酬待遇,低则1000元(工作地非广州),高则6000元。平均薪酬待遇2500-3000元,比之前市人社局组织的首场大学毕业生招聘会上3500-4000元月薪要低。“由于我们招收的并非是技术岗位,而高职、高专毕业生群体又在技能和理论上较为欠缺,所以2000元的企业前台薪酬已经不低了。”一家广州企业的招聘主管表示。


虽然企业给出的薪酬待遇不是特别有吸引力,但招聘会依然吸引了超过5000名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及其周边高校的毕业生前来一探究竟。“一直以来,我们这个学历阶段的薪酬待遇都是要低于大学生群体的。先干着吧,我的希望是能够留在广州,慢慢发展。”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的小朱向南都记者表示,一直都有人说要逃离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但不得不说,一线城市的工作机遇还是要比其他城市要多。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珠三角中小企业开价:高职高专2500-3000元/月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