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粤动态 > 校园教育

深圳大学新增39个专业在粤一本招生

©   2016-04-08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广东省教育厅近日下发了《关于深圳大学等5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批次安排的通知》,今年起包括深圳大学在内的广东5所大学的93个专业调整到第一批本科录取批次招生。

《通知》指出,纳入第一批本科招生的专业(含指定招考方向)不分区域面向全省招生,并不再在第二批本科安排招生计划。第二批本科专业录取的学生,不得转入校内第一批本科招生的专业(含指定招考方向)就学。同时,上述调整批次的学校,在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招生结束后若生源不足,须服从省招生办公室的统筹安排进行征集志愿和适当调整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根据《通知》,深圳大学今年新增39个本科专业在广东省内一本招生。至此,深大今年在粤一本招生的本科专业达到72个。按一本录取线招生后,这72个专业就不再按市内线市外线分别录取。

深大今年新增在粤一本招生的专业包括:材料类(含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商管理类(含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化学类(含化学、应用化学、环境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数学类(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专业),土木类(含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含汉语言文学、哲学、历史学专业),物理学类(含物理学、核工程与核技术、应用物理学专业),设计学类(含艺术设计学、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法学、英语、法语、日语、应用心理学、体育教育(师范)、美术学、表演(影视戏剧方向)、舞蹈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以及音乐表演(含声乐演唱方向、器乐演奏方向、音乐创作与编配方向,其他招考方向除外) 共39个本科专业(含指定招考方向)。

深大近年来稳步推进在粤一本招生规模。该校2013年首次在粤纳入一本招生,当年共有7个专业在粤纳入一本招生,今年在粤一本招生达到了72个专业,占该校本科专业的85%。据了解,深大在广东省外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参加第一批次(重点批次)本科录取。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深圳大学新增39个专业在粤一本招生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