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资讯 > 南粤百科

如果广东是一个班级,班长是广州,其他20个地市是?

南方新闻网    2017-08-21  

官方 Lanisky全能站长:网站代运营+编辑+设计+优化+服务器维护2000元/月起,您不必再招员工(微信18007555088)

官方 丰业合作社:湛江市十大示范社,全国合作收购荔枝、圣女果、番石榴、火龙果、菠萝,26年经验(微信13542015105)

出来工作最怀念的便是在校的时光

班级的氛围与每一位成员

那么

生活在广东的我们

“假如把广东形容成为一个班级”

那么又是怎样的呢?

 

 

小编脑洞大开

大家快来围观!

 

班长

姓名:广州

学号:020

性别:男

特点:三好学生

擅长:粤语、经济学、地铁等

 

作为班长,又是班里的学霸,得过的奖多得都数不清了。因此受到老师和家长的喜爱。

相貌堂堂,在学校里受到很多迷妹的追捧。与学校里的北京,上海,和班里的深圳号称学校的”F4“。

班长能力不错,经济能力不错,包容性强,作为班里的大哥,他经常带着班里的同学研究经济学,让整个班级成为学校的 “ 偶像天团 ”。

 

团支书

姓名:深圳

学号:0755

性别:男

特点:富二代、校园风云人物

擅长:英语、金融学等

 

 

团支书能力和条件都和班长有得一拼,考试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在全校有一定影响力。

由于和隔壁班的香港关系很好,所以很洋气,英语也很厉害,打扮非常时髦,是班里的潮流人物。

 

副班长

姓名:佛山

学号:0757

性别:男

特点:兼纪律委员,正义的化身

擅长:无影脚、咏春拳等

 

副班长能力也不错,有进步的潜力,只是和广州同桌,锋芒经常被掩盖。

家里本来是买电器的,但生意都做到海外去了。曾经的他是个调皮的孩子,课外喜欢研究中国武术,他有一个梦想,就是可以像成龙一样拍武打片。后来的他把精力放在了学习,成绩突飞猛进,成为班里的第三名!

 

宣传委员

姓名:潮州

学号:0768

性别:男

特点:沟通能力强

擅长:手打牛肉丸

吃苦好学,认真刻苦,班主任一直看好并培养着。生活中,他还是一个典型的吃货,家里做的牛肉丸特好吃,受到班里同学的欢迎,除了牛肉丸,他还经常带各种美食给班里的同学吃。

 

文娱委员

姓名:惠州

学号:0752

性别:女

特点:班花

擅长:琴棋书画

 

公认的班花,出身书香门第。学习成绩很好,进步速度迅猛,气质优雅,品味不俗,懂得欣赏诗情画意,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

 

卫生委员

姓名:珠海

学号:0756

性别:女

特点:爱干净、窈窕淑女

擅长:时尚、设计等

她很爱干净,长得漂亮,喜欢打扮自己,担任班里卫生委员。隔壁班的澳门是她的闺蜜,平时喜欢和她一起逛街。

因为班长在学习方面也经常辅导她,所以她成绩一直很不错,班里的同学都说他们俩是一对的。

 

体育委员

姓名:梅州

学号:0753

性别:男

特点:倔强的少年

擅长:足球、客家文化

国脚曾雪麟、蔡锦标是他的同乡,受他们的影响,平时他喜欢踢足球。所以他是学校足球队的主力,目标是成为第二个梅西。

除此之外,他还热爱客家文化,平时喜欢到处逛逛,带上单反去拍照~

 

组织委员

姓名:江门

学号:0750

性别:男

特点:暖男、聪明

擅长:多种方言

聪明的他研究出来一套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成绩一点一点积累。家里是干个体户的,课余时间经常做小买卖,所以零花钱很多。

平时经常带特产给同学吃,有新会陈皮,荔枝等等...

 

学习委员

姓名:揭阳

学号:0663

性别:女

特点:温柔贤惠

擅长:潮汕文化

成绩优秀且能力不错,班里最年长,影响力较大。喜欢各种美食,穿着比较古典,性格稳重,精通历史,担任班里的学习委员。

平时喜欢喝功夫茶,看潮剧,吃各种美食。家里有一座国内最高的江上音乐喷泉,很是自豪~

 

生活委员

姓名:清远

学号:0763

性别:男

特点:高大帅气、憨厚老实

擅长:爬山、漂流、泡温泉等

他人缘很好,非常热情,经常请同学去家里做客,带同学去漂流,泡温泉,还经常请同学们吃家里做的白切鸡。

平时他上课都要很早起床,因为家里离学校比较远。不过听说年底有一条城轨通到他家门口,以后上学就不用那么早起床了~

 

珠三角小组组长

姓名:东莞

学号:0769

性别:男

特点:不服输、耐力超强

擅长:篮球、制造业管理等

性格爽朗,身体强壮,喜欢打球,是班上的篮球队队长。

动手能力很强,喜欢自己动手捣鼓各种玩意,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制造业专家,平时还经常为班里的同学免费修电脑,手机,单反。

 

粤西小组组长

姓名:湛江

学号:0759

性别:女

特点:阳光明朗少女

擅长:游泳、喜欢吃海鲜

茂名同桌,小家碧玉,楚楚动人。成绩不俗,与隔壁海南班的学生关系不错。

她是住在海边的少女,喜欢拍照,周末有空的时候就经常去海边拍写真。家里三餐都是吃海鲜的,在同学眼里,简直就是一个小土豪。

 

粤东小组组长

姓名:汕头

学号:0754

性别:男

特点:性格稳重,有生意头脑

擅长:贸易

 因为父母是做生意的,小时候经常要帮父母打下手,所以从小就学会了经商,是很有经济头脑的一名同学。

很多富豪都是他的偶像,比如李嘉诚、马化腾等。

 

粤北小组组长

姓名:韶关

学号:0751

性别:男

特点:低调内秀、谦虚好学

擅长:探险、地质研究

 韶关可厉害了,家里有很多有色金属,还有很多森林和地貌,立志一定要在家里的矿石中找出一种世界还没有发现的金属。

家里冬天很冷,因为住的偏北,班里估计只有他家会下雪了。

 

历史课代表

姓名:中山

学号:0760

性别:男

特点:成熟稳重

擅长:中国近代史

 

高大帅气,外语成绩极好,对传统文化也有极深研究。

出身书香门第,父亲喜欢历史,母亲喜欢粤剧,在父母的影响下,他也是传统文化的爱好者。成绩在班里也是名列前茅。

 

化学课代表

姓名:茂名

学号:0668

性别:女

特点:学霸

擅长:化学工程等

学习能力超级强的女子,考试成绩从来不会跌出前十名,尤其是化学学得很好,同学们的化学作业都靠她。

喜欢吃罗非鱼、龙眼、盐焗鸡,和同桌湛江是好闺蜜,两人喜欢结伴玩,还和隔壁“广西”班的同学交情不错。

 

语文课代表

姓名:肇庆

学号:0758

性别:女

特点:柔情似水

擅长:吟诗作对

喜欢古典诗词的她最近才追完《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文学修养也跟着提升了~

 家里有很多好玩的,经常邀请同学去她家的七星岩和鼎湖山玩。

 

户外实践课代表

姓名:阳江

学号:0662

性别:女

特点:女汉子

擅长:风筝制作、舞刀弄枪

有次老师让带家里的特产,梅州带了柚子,湛江带了红橙,阳江却带了把刀......因为家里卖的 “ 十八子刀具 ” 十分出名......

虽然是一名女汉子,但在手工方面也是做得不错的。在学校举行的风筝大赛中获得第一名,现在还经常带着班里的同学放风筝呢~

 

生物课代表

姓名:河源

学号:0762

性别:女

特点:低调内敛

擅长:做东江菜、客家山歌

 

她是惠州同桌,没有惠州的美貌和家境,却多了几分清纯,平时不爱讲话,喜欢安安静静地看书。在她家里经常能找到几千万年前的恐龙蛋化石,所以生物课代表非她莫属了。

她家还是生产农夫山泉的。没错,你是不是喝过!

 

美术课代表

姓名:汕尾

学号:0660

性别:女

特点:文艺范十足

擅长:海边风景画

家住海边,有完美的海岸线风景,汕尾是深圳的同桌,经常和他出去玩呢。

她家有很多好吃的东西,薄饼,菜粿,肠粉,各种美食都有,没有你吃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地理课代表

姓名:云浮

学号:0766

性别:男

特点:喜欢吃砂糖桔

擅长:玩石头,玩大理石

云浮同学也是比较低调的同学,醉心于对石头的研究。

家里出产的大理石,远销国内外,因此他有石头小王子之称。另外,他还很喜欢请同学们吃砂糖桔,管饱!

 

 

哈哈哈咳咳,

小编编到这里,

有点编不下去了...

说得不好,

小伙伴们不要太在意啊!

今天周末,

小编只想大家轻松娱乐一下。

如果你有更好的说法,

欢迎在留言区告诉小编哦~

资讯赞助:Lanisky全能站长

企业搞网站运营、编辑、设计,每月花20000元请3个人?No!你花了十倍冤枉钱! 每月最低仅需2000元,「全能站长」统一包起网站运营+编辑+设计+推广+服务器维护工作! 点击了解详情,扫描或识别下方微信18007555088详谈↓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品牌展板:5分钟免费“上市”,打造专业完美的品牌展板,欢迎企业、网站、社团、院校、村镇、商店等!马上入住>>